Translate

2016-11-15

MJ保鏢的書將改編成電視影片 摩城元老掌舵製作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文 /羅傑•弗裡德曼

獨家消息:一部描述邁克爾•傑克遜在生前身為寵愛孩子的父親的故事將被改編成電視電影出現在電視機螢幕上。好消息是,這次的製作人是從邁克爾職業生涯開啟之初就熟悉他的人,而且至今仍然敬仰他。


 

從最新演員試鏡通告看出,這是一部Lifetime頻道的電影,電影將以他的兩位保鏢(比爾•惠特菲爾德和賈方•比爾德)於2014年發行的書《銘記那段時光:在他最後的日子保護邁克爾•傑克遜》(Remember The Time: Protecting Michael Jackson In His Final Days)為原型,書中記錄了傑克遜在2006年結束自我放逐回歸後的生活點滴。

  

最有意思的是,面試通告中顯示的製作人是前摩城的高層,蘇珊•迪•帕斯(Suzanne DePasse),她在60年代一直為貝裡•戈迪工作直到公司被人買下。迪•帕斯對於摩城瞭若指掌,傑克遜五兄弟就是在她眼皮底下被發掘出來的。在過去的40多年以來,她一直與傑克遜家族以及所有摩城演員維繫著很好的關係。她獲得了兩次艾美獎和另外三次提名,其中包括兩個獲得高度評價的短篇連續劇,是關於“誘惑合唱團”和“傑克遜五兄弟”成名的故事。迪•帕斯這次的加盟操作,將對傑克遜的遺產有正面影響。 

傑克遜保鏢的那本原著對傑克遜生前幾年生活的記錄有著豐富的價值,書中描述了他離開夢幻莊園以後如何找尋新的棲身之地、如何處理他越來越多的金融危機,以及如何照料他那三個年少的孩子的。傑克遜是一位出色的父親,只需要看看在他離世後7年後孩子的表現就知道,他們都茁壯成長。毫無疑問,他肯定做對了一些什麼。

《銘記那段時光》這部電視影片聽起來像是通過影片修復傑克遜遺產的第一步。傑克遜的遺產管理委員會應該也樂於見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