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11-02

專訪全聚德廚師:邁克爾傑克遜點了一份蛋炒飯!!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去年,一張全聚德廚師和邁克爾傑克遜的罕見合影曝光後,引發了歌迷廣泛的興趣,帶著這個疑問,我們特地去北京全聚德店,實地採訪了當年與邁克爾見面合影的廚師黃增江,回憶了當年的一些小細節。

在此,我們要特別感謝曾在全聚德工作過的粉絲朋友“深色白開水”給我們的幫助,讓我們可以還原這個不尋常的邂逅。

  

2005年底,邁克爾傑克遜正在中東的阿曼國考察,一個阿拉伯酋長還接見了MJ;而全聚德,也正好外借了一些廚師到傑克遜下榻的皇家級酒店做中餐,於是,機緣巧合就在那時註定了。

  
紅圈裡的人即為黃師傅。

  
我們和黃師傅合影。

據黃師傅說,邁克爾多次來中餐館吃飯,還帶著他的孩子們。不過他點的菜卻非常簡單。在他的印象中,邁克爾來吃過好幾頓,只要黃師傅在的時候,他就記得邁克爾只點過蛋炒飯和宮保雞丁!!!以及鮮榨的橙汁~

如果這不算是最愛,也是超愛了~




各位粉絲們,我們晚點是不是該去吃起來?

當然,黃師傅並不是邁克爾每頓來吃飯都在,所以邁克爾還有沒有點別的中餐菜,就不得而知了。據另外一個全聚德烤鴨廚師長趙龍占提到過,邁克爾試過烤鴨。

由於傑克遜的飯是直接送到包間,所以黃師傅表示,他並不知道傑克遜點的菜,是給自己吃,還是給孩子們吃。

至於這張他們和MJ的珍貴合影,則是在他們的領導反復請求下拍成的。邁克爾並不願在陪孩子吃飯的時候與人合影,但領導求了傑克遜身邊的保鏢好幾天,最終邁克爾答應拍一張合影。在一天吃完飯後,傑克遜迅速溜到了合影的房間,與廚師們握了握手,然後合影留念。

照片裡全是中國人,除了照片最下面那個印度人模樣的人,據黃師傅說,這是隔壁外國餐廳裡的一個小夥子聽到消息後,偷偷跟著溜了進來……狗屎運!

黃師傅還回憶說,邁克爾當時並沒有說話,但他和邁克爾握手時,覺得邁克爾的手很大很粗糙。粗糙的原因可能是皮膚病造成的。眾所周知,傑克遜患有白癜風和狼瘡。

這張照片的原片,當時在數碼手機還不流行的時代,所以還保存在一個當時合影的人的照相機裡,至今他們都沒有拿到原片,現在互相之間流傳的,都是翻拍的照片。不過黃師傅還是很興奮能和世界頂尖的音樂之王合影,這將成為他永遠的回憶。

最後,如果是你請MJ吃飯, 你會請他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