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0-01

昨日重現:Carpenter and MJ 卡朋特和傑克遜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據消息披露,卡朋特兄妹樂隊女主唱凱倫-卡朋特原來曾在籌備單飛專輯的時候,詞曲創作人Rod Temperton就曾創作了《Off The Wall》和《Rock With You》給她。

(Rod Temperton是為MJ創作多首暢銷曲的創作者,耳熟能詳的曲目中,包括他為MJ譜寫的《顫慄》)



但卡朋特聽了樣帶婉拒了這兩首歌,因為樣帶很粗糙,她覺得不適合她。

之後,這兩首歌後來由邁克爾傑克遜接手演唱,成為經典。卡朋特還在傑克遜錄製《Off The Wall》專輯時去錄音師與傑克遜會面(當時MJ在錄製《Get On The Floor》一曲),她也聽了邁克爾傑克遜錄製的《Off The Wall》和《Rock With You》,並表示喜歡MJ的版本。

她為他感到開心,因為她從他還小的時候就認識他。 

而邁克爾最喜歡的樂隊組合之一,也包括有卡朋特樂隊,他喜歡他們的旋律和和聲。事實上,傑克遜的三哥傑梅恩曾在電視節目裡確認,傑克遜五兄弟時期的歌曲和表演,受到了卡朋特完美和聲的激勵。

不過據卡朋特的傳記披露,卡朋特的母親是一個種族主義者,她把傑克遜五兄弟稱作“那些黑鬼!” 凱倫很為母親的行為害臊和不齒。她母親對她的情感虐待,也是凱倫最終患上厭食症的原因。

最終1983年2月,凱倫因厭食症引發的心臟病在家中猝死,時年32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