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0-09

珍貴的謊言!佛州七歲男孩身患絕症 員警扮僵屍幫他圓夢

2015-10-1 
 


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員警,除壞人是許多小男孩的理想,來自佛羅裏達的斯賓塞•霍爾特也不例外。年僅7歲的他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穿上警服,戴上警徽,除暴安良,尤其是在僵屍入侵時保護居民安全。


你也許會説,他年紀還小,只要足夠努力,總有一天能把理想變為現實,然而因為斯賓塞身患不治之症,留給他的時間不多了。

幸好人間有真情,為了幫斯賓塞圓夢,佛羅裏達帕斯克郡警局警員們扮起了僵屍,讓七歲的斯賓塞當小隊長,和飛虎隊一起對抗“僵屍”,保衛家園。
雖然只是一齣戲,但警員們演起來還是有模有樣,還給了斯賓塞一把“僵屍手槍”,讓他消滅入侵者。警員們還扮成僵屍,大跳邁克爾傑克遜的thriller,讓斯賓塞驚喜萬分。



斯賓塞的媽媽非常感謝這些熱心警員。她説因為病情嚴重,斯賓塞大部分時間都只能呆在醫院,現在他終於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了。警員們也非常高興能夠為斯賓塞創造一個美好的回憶,即使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善意的謊言不止一個。2006年,一位一直想去天安門看升旗的11歲盲女欣月就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圓了夢”。小欣月因為腦瘤雙目失明,但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她因為體弱,她無法遠赴北京,報社記者就請求市民協助在當地模擬天安門升旗禮,用一個善意的謊言幫小欣月圓夢。手術後,欣月病情暫時好轉,真的親臨天安門廣場看了一次真正的升旗禮,但她還是因為疾病於2008年去世。但正因為這些熱心人的白色謊言,孩子們短暫的一生也有了珍貴而美好的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