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0-29

2015年,我們再次與MJ吉他手Jennifer Batten在北京會面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昨天,邁克爾傑克遜的御用傳奇女吉他手珍妮佛巴頓在北京迷笛音樂學校表演並上課。學生和MJ粉絲擠爆了校園。

巴頓在期間回憶了關於MJ的往事,表示從MJ那學到了兩件事:1、不斷排練精益求精的力量,這樣上場才能達到信手拈來的程度。2、娛樂的力量,比如在表演時配上視頻畫面,就會比光盯著你彈吉他有意思得多。



  

而有學生問她,如果你在舞臺上的表現想法和MJ的想法衝突怎麼辦。珍妮佛回答說,“對於MJ這樣的人,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他讓我要留高聳的髮型,那我就留著!”她的回答引來台下一片笑聲。

珍妮佛巴頓還現場表演了一段MJ經典《Beat It》,並分享了彈奏這段SOLO的訣竅。她說埃迪範海倫真是一個革新家,創作出了這麼一段史上經典的吉他獨奏,難度超大,他究竟怎麼彈出來的,她都研究了很久,最後通過放慢播放速度的辦法慢慢研究出來。

活動結束後,巴頓為數百人簽名留念。她雖然腿有傷,但還是堅持站立著給所有來訪者簽名或合影,讓人非常感動!


  
  

最後她還接受了我們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MJJCN.com)站長和歌迷會長Keen的獨家採訪,Keen和她聊到了五年前我們和她的會面詢問了她的近況和新的音樂專案,以及談到了我們去美國的朝聖之旅,讓珍妮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Keen還問了一些我們昨天微信公眾號徵集問題帖裡歌迷們問到的問題。

在北京迷笛學校現場,邁克傑克遜中國網還特地送了一幅委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詞作者田漢的後人書寫的一幅Jennifer中文名字的書法作品送給她。Jennifer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