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16

A life for Love~~ Michael Jackson’s Neverland Dream ( 2 )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Robert E. “ Rob” Swinwon , MJ’s “ Maker of Dreams “ ,  美國



Norma Staikos 為慶祝萬聖節 , 預先在夢幻莊園安排特別晚宴 , 包括邁克爾 , Robert Hall 和Bob Boyle的組員 , David Nordahl 和我 . Robert Hall被邁克爾和Norma確認為” 榮譽嘉賓 “ 為他非凡的努力 , 設計及完成60只全統動物被邁克爾選擇成為他全新旋轉木馬 . 當天晚上 , 我們在客廳聚集一起時 , 邁克爾穿著他全統的服飾 , 長袖紅色裇衫 , 白色T-裇 , 黑色松身長褲 , 白襪和黑色平底鞋 , 朝著我行來 , 停在我面前 , 嚴肅地宣稱 “ Rob , 我不好了 !” 無須說 , 我被驚嚇了 .
“ 為何呀 , 邁克爾 ? ” 我疑惑地問 .
仍然目無表情 , 他開始說有關前晚的經歷 . 每個人都知我們有意不讓邁克爾看見那些旋轉木馬 , 讓它存放在貨櫃裡 , 就算白天 , 如果放它們在行人道上 , 也確保邁克爾不在附近 , 但那晚 , 邁克爾承認David Nordahl幫他偷偷潛入貨櫃 , 打開車後門爬進去 , 用電筒偷看他的旋轉木馬和奇幻動物 , 他笑 , 我也笑 , 之後大家一起大笑 .

當我們移席到宴會廳時 , 邁克爾贈送他的親筆簽名自傳” Moon Walk” 給我 , 他用紅色箱頭筆題寫 “ 給Rob Swinson , 感謝你所有的幫忙 , 愛你的邁克爾.傑克遜 .” 附上他的 “ 星星” 標誌在簽名下方 . ( 兩年後 , 邁克爾送給我另一個親筆短訊 , 在” Chance Rides”的產品目錄的背後 , 用黑色箱頭筆寫上 , “ 給Rob , 我的夢想製造者 , 以愛和欣賞 , 感謝 , 邁克爾.傑克遜 . “

不幸地 , 這張金色產品封面的親筆簽名 , 邁克爾於1992年5月 , 在夢幻莊園給我的 , 在我的私人物品裡被另一個顧員偷走了 . 我在1998年離開” Chance Rides , 有限公司” 時 , 當我返回公司取回私人物品時 , 發現消失了.

晚餐後 , 邁克爾用他的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到旋轉木馬處 , 作開幕議式 , 我們 轉換不同動物玩了好幾次 , 像兩個孩子不停笑 , 邁克爾的私人攝影師錄影了這事件 , 一些夢幻莊園的顧員到來加入 , 這真的好美妙 , 看見他很輕鬆自在 – 很開心 .

之後 , 當我們回到旋轉木馬的平臺時 , 我不經意地問他 , 最喜歡那只木馬或動物 , 邁克爾立即向平臺四周走動 , 查看多款難以置信木馬的美術圖案 , 直至他到達一只有” 蝴蝶翅膀天使 ” 的木馬 , 花朵穿過牠頸部的曲發 , 這是”Chance “公司的美術家 , Robert Hall 全統設計 , 編造和繪畫 , 特別給邁克爾的禮物 – 整個晚上保持神秘 ! 我簡直驚訝 , 當邁克爾發現並 喜悅地大聲說 , “ 這個 !” 他富感染力的興奮 – 仿似孩子在耶誕節 !



~~這個就是Michael最喜歡的木馬~~



入夜後 , 當玩過好幾次旋轉木馬 , 大部份人開始離去 , 我和邁克爾仍然漫遊在旋轉木馬 , 享受那個時刻 , 在他的微型火車附近 , 眼底下盡是富麗堂煌的燈飾和音樂 .

我想了想 , 問他 : 『 邁克爾 , 你想坐火車嗎 ? 』
這時已經很晚 , 不過話要說回來 , 我們確認那是 【邁克爾的時間】, 我很開心當他回應 :『 你想可以嗎 , Rob ?』
我吼聲大笑 , 向他保證一定無問題 , 並提醒他 : 『 邁克爾 , 當然啦 ! 這是你的火車 ! 』
我們走進火車 , 我回憶有點失望 , 當邁克爾選擇第二個車廂的座位 , 距離火車頭很遠 , 所以我轉身大叫確保他準備好 , 他咧嘴笑和豎起拇指 , 吹起汽笛和響起銅鈴 , 踩油門 進入晚上的黑暗 , 圍繞山谷前進 , 沿著軌道只靠著車頭燈 , 有點毛骨悚然 !

過了一會 , 我慢慢停下火車 , 問他想走近車頭坐在我旁邊 . 我永不忘記他謹慎回答 : 『 你想這可以嗎 ? 』
我咯咯笑 , 說 : 『 是 , 當然可以 ! 邁克爾 , 它是你的火車 ! 』
他爬過座位到我旁邊 , 之後我們再次進入黑暗 .

過了一會 , 我問他 : 『 你想操作火車嗎 ? 』
他變得很興奮 .
『 真的 ? 我可以 ? 無問題嗎? 』
『 你當然可以 ! 』 我回答 , 慢慢再次停下來 , 給他一些指導 .
他跟著我的指引 , 就好像是八歲的孩子 ! 他笑和大叫 , 感覺很大喜悅 , 在那月色照耀下乾燥寒冷的空氣中 , 當他的小火車軋軋聲圍繞著夢幻莊園黑暗的山谷 , 往返一次又次 , 邁克爾似乎忘卻時間的消逝 , 只有很多的樂趣 .

之後發生了一些非常難忘的事 . 乍眼一看手錶 , 已接近午夜時份 , 一輪滿月高高掛在山頂上 , 盡入我們眼下 , 邁克爾 , 沒有警示下突然轉過頭來 , 向著月亮大叫 ! 他大叫和笑 , 望著我 , 不約而同 , 我開始一起咆哮 ! 倆個成年人 , 駕駛著微型火車 , 向圓月咆哮 ! 這是難以置信和奇妙的經歷 . 他知道怎樣取得樂趣和享受他的生活 .

另一個難忘的經歷發生 , 他轉向我和決定性的說 , “ 我愛帶出每個人心裡的孩 ! 我為這刻為目標 , 祝願我能帶出每個人存在的孩子 ! “

幹1990年 , 同時結束萬聖節晚上的10月份 , 邁克爾表達很喜悅和強烈的欣賞 , 他好興奮長期渴望傭有首兩個機動坐騎 , 已完成安裝在他的牧場內 , 為他的訪客 , 特別是兒童 , 我們成功結合和首次在莊園的努力 , 將日後變成最核心滿足一個特別童年美夢  . 我相信他罕有地與人分享或公開說有關那些 , 差不多所有的計畫其後圍繞四周發展和興建這個真實的遊樂場 , 給邁克爾和他的客人享受 . 他總是希望這個夢實現 , 能幫助啟發和對世界的孩子有益 , 最終實現出來 .

多年來 , 當安裝和送貨後 , 我從來沒有一個客人如此真誠感激 ,  那列小火車運送過數以千計的男孩 , 女孩 , 家庭 , 朋友 , 名人和赤貧的兒童 . 當遊樂場成長 , 更多更快的機動遊樂設備到來 , 我總是最愛那小火車和美麗的旋轉木馬 , 我知道邁克爾也是 .

每次有新的遊樂坐騎到達時 , 邁克爾如小孩有一個特別的生日派對般興奮 , 每次他會預先安排放置在那裡 , 完全乎合他所想的 , 在夢幻莊園所看見的每一細節 , 都是邁克爾個人所想的 , 他確實是夢幻莊園的靈魂 .


我相信一個原因 , 為何我和邁克爾聯繫得很好和享受一起工作 , 因為我們都是完美主義者 , 這個遊樂場對他很重要 , 就算之後 , 他在歐洲其中一個大型演唱會 , 他在早晨2點打電話給我 , 最想知是新的遊樂設施的進展 .

那些在邁克爾周圍的人已習慣他的深夜電話和想有的對話 , Norma講述當她留在夢幻莊園時 , 邁克爾如何在半夜叫醒她 , 請求她在樓下見他 , 當你答他時, 他會純真的詢問 , “ 我吵醒了你嗎? “

夢幻莊園不斷地成長 , 但永遠不能完全滿足他的夢想 , 發現很多巨大的榕樹穿梭整個邁克爾的山谷 , 和佈滿數千閃亮的白燈 , 山谷每部份都聽到廸士尼的音樂 , 邁克爾的夢想永不盡頭 , 他有一個巨大的計畫 , 想將夢幻園奉獻給”世界的兒童” 特別是那些貧困 , 殘障和末期病患的兒童 , 它真是個奇妙的地方和最終成為邁克爾私人的夢幻世界 !

 

他通常在星期五邀請一車車的孩子到莊園 , 他們來自洛杉機內陸城市 , 我層經指出 , 那些兒童都是患病或來自困難背景 , 但所有孩子皆得到親切的款待 , 有時還得到他親身接待 , 他想他們感受像孩子和忘記自身的困難 , 就算只是一天 , 他知道作為一個孩子的重要和明白沒有童年的意義 . 邁克爾喜歡看見孩子享受他的樂場和動物園 , 看見他們臉上流露出喜悅和興奮 , 這對於他已是滿足的回報 , 他就是個愛看別人快樂的人 .

邁克爾會深入樂於幫助任何孩子 , 特別通過願望基金會 . 一天 , 我從Wichita收到一名女士的來電 , 她的女兒有末期病 , 問我能否協助安排她的女兒探訪夢幻莊園 , 經過我和MJJ製作部Norma相討後 , 我給她有用的資料聯絡有關人士 . 另一件事 , Brick Price 告訴我有關邁克爾得知他的女性朋友的女兒Eammon在醫院患上末期病 , 只有一星期的壽命 , 這小孩的病房即時佈滿花海 , 公仔 和特別的禮物 , 邁克爾除了送來禮物還打電話跟他說話 , 這讓她提起精神延長了她的生命 至明年 , 他們讚揚邁克爾的介入 , 愛和鼓舞使他們的女兒得多幾個月寶貴的生命 . Brick 對我說 : 『是我層經見證過的最接近奇跡 , 這展示有正面思想態度的成功 .』還有另外一些接近邁克爾的人 , 分享了一些故事 , 有關見證他給予不認識有需要的家庭大量的金錢 , 幫助他們解決困難 , 邁克爾就是一個難以置信給予和分享的人 , 他私下做了很多奇妙的事情 , 大眾或媒體從沒有醒覺到 .


 

夢幻莊園本質具有創造和治療力量 , 你能發現內心平靜 , 只要呼吸那清新的空氣 , 散步 , 數以百計的老榕樹覆蓋多個山脈和軟綿小山讓你讚歎 , 晚上 , 數以千計的星星照耀下 , 令人讚歎這裡就是天上銀河 . 邁克爾滿腔熱情地訴說這地方的未來計畫 , 他腦裡已經有了清晰創建 , 並在進展中 , 他描述那地方能把每個人內心的小孩帶出來 , 一個歡笑和救治 , 接近天堂的地方 , 它確是神性的地方.

我和邁克爾不時穿越樂場路線漫步 , 查看新近送來的機動遊戲 , 測試它們的性能 , 總是很樂趣和享受 , 邁克爾有時突然唱起歌和跳舞 , 我驚訝不已和提醒自己 , “ 嘩 , 這真的是邁克爾. 傑克遜 , 流行樂之王 !”




一個最重要的事實 , 我總是最珍惜有關我們之間的特別關係 , 當我成為邁克爾私人朋友和發展他長期願望的夥伴 , 永不視他為偶像 – 對於我 , 他只是邁克爾.傑克遜 ! 他有個人特別非凡天才 , 喜歡閱讀 ( 多種類 – 1萬本的書籍 ) 和最難以置信 , 獨一無二 , 關懷 , 邁克爾想被銘記的是最原始是愛心和行慈的人 – 不是著名的名人 .

在那未來數年間 , 我們分享很多難忘時刻和對話 , 會真實感激成為他圈內可信任的朋友和夥伴 .

我和邁克爾能相同地分享 , 其他小數真正明白是什麼 , 一樣邁克爾和我尤其重要發現的共同聯繫是 : 表現 – 誠實 – 信任 . 很多人試圖 , 似乎 利用他 , 或在他的生活中介入小圈子鬥爭中得到個人利益 . 我從沒有在MJJ製作部或”Chance Rides”, 得到任何特別回傭或獎金 , 那裡我只是一個月薪顧員 , 我的出現是幫助他實現夢想 ; 也不是任何其他娛樂設施工業的生產商 , 我時常對邁克爾提及 , 他們的職責是幫我發展他的夢幻莊園山谷計畫 .

如果我的朋友邁克爾.傑克遜今天仍然在這裡 , 我會對他說 : 『 邁克爾 , 多謝你准許我 , 在你的人生道上分享你的一些步伐 ......我希望你找到你所渴望的寧靜 , 願主祝福你在地球短暫人生裡能完成 ! 永遠愛你 – 以你的名 . 』





Michael Jackson's "Maker of Dreams"
2013年11月4日




I do not have the words to express the depth of meaning behind this pic for me personally. I hope I have been successful in capturing Michael's spirituality and life's true meaning for him in my new book. Michael told me he wanted to be remembered as a person - NOT as a personality. So many others have touched me with their love for MIchael Jackson, that @Sara AG and @Cookie Ames reignited in theer posts on @Darla Pope Mendez's FB page yesterday. God Bless & Love in Michael's memory! Rob Swisn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