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28

邁迷風采臺灣MJ粉絲畫家丘國武及他的MJ水彩畫作品!!

美得感動的 MJ 水彩畫,感謝阿國分享......
http://toutiao.com/news/6230386240747733505/
邁克爾傑克遜俱樂部(中國上海)  2015-12-20  
今天,我們要向大家介紹一位來自臺灣的MJ粉絲畫家--丘國武!他是位骨灰級MJ粉絲,同時也是位出色的畫家!平時也非常關愛孩童,發揚著MJ的慈善精神!他經常在Facebook上發表他的作品,前陣子,臺灣邁迷代表將他的MJ作品帶至洛杉磯MJ墓地及夢幻莊園!以下是阿國(大家都這麼叫他.嘻嘻)接受我們邁克爾傑克遜俱樂部的採訪:
"小時候.我有個愛畫山水.花鳥.畫的軍人父親.耳濡目染下.八歲時.我便開始愛上繪畫.
16歲時接觸人物畫.發現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喜歡畫人們的動作與表情.爾後 專畫人物畫.速寫.陸續畫了19年有了. 但2002到2009年這段時間.我放棄我最愛的繪畫了.這幾年作品大概不超過五張.因為沒目標 人長大了就只為了生活賺錢而活.沒時間培養興趣。 2009年發生了一件震驚世人的事.為了紀念這位音樂家、舞蹈家,同時也是慈善家與藝術家。 我畫了他幾張肖像.才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畫畫.原來繪畫可以讓我快樂.也讓看畫的人快樂. 而創作能讓我更有想法跟目標.所以麥可他是啟發我再次拿起畫筆的老師。 1993年那時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是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有個喜歡麥可的姐姐. 她參與了這場世紀危險之旅演唱會.當時我還是國中生.以前只有電視.報紙.資訊不發達的年代. 根本不清楚麥可是誰.直到姐姐帶回他的門票.錄音帶.錄影帶.介紹了麥可. 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有人唱歌跳舞那麼厲害. 還以為那個是電影.才漸漸的去瞭解這個人.我喜愛他的音樂舞蹈和理念. 我雖然不會跳舞,卻最喜歡麥可《Billy Jean》中的「月球漫步」 麥可在音樂與舞蹈上不斷創新、引領潮流,至今仍然有許多藝人模仿他.受他啟發. 也包含你我.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他,將超越種族、保護環境、關愛孩童、追求和平. 的理念融入音樂當中,和諧而完美、充滿對世界未來的美好想望。 猶如來自天上的聲音(天籟),喚醒人心、美化人間、治癒世界。 我是個業餘畫家.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夢想.每年把自己繪畫幾幅作品義賣出去.捐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雖然錢不多.我願意用我最擅長.最拿手的事幫助別人.台灣麥可傑克森友誼關懷協會一依直持續幫我完成這個理念. 因為這世上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平時我盡我所能.這也是麥可教我們的。 2012年我們台灣幾個愛麥可歌迷同好.成立一個台灣i麥可友誼與關懷協會. 台灣六月.八月都會有小型紀念與慶生MJ活動.也會不定期去台灣各育幼院關懷小朋友. 鼓勵人們吃素.種樹.環境保護.發揮人道精神的活動 這些自願發起的人我很感謝她們. 在我的眼中.除了紀念慶生.還有個最重要的就是.傳達麥可.愛的理念.我相信全球的麥迷. 與天上的麥可都希望我們這麼做.一切因為愛!”


丘國武和臺灣女邁迷

我們來看下丘國武先生的一些MJ水彩畫吧!



























部分水彩畫的底稿:










 怎麼樣,邁迷們,喜歡臺灣邁迷丘國武先生 的作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