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06

A Life for Love~~Michael’s Dream Foundation ( 3 )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hristine Serene ,  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圍隊

 “ 我記得首次在電視上觀看邁克爾.傑克遜 , 他應該大概8至9 歲 , 那時是傑克遜5人組 , 他們唱 “ I’ll be there’ . 我問爸爸 , ‘ 那個戴著紅色帽子的小孩是誰 ? ‘ 爸爸回答他的名字是邁克爾 . 傑克遜和其餘的是他的兄弟 . ‘你會坐著觀看 , 他們真的很好看 .’ 所以我做了, 由那時起 , 我一直追看Jackson5所有的表演和卡通節目 . 我最喜愛的歌是 ‘ Ben ‘ .
當我聽到邁克爾的死訊 , 非常震驚 , 我不能相信他會死亡 , 我動也不動的坐著 , 只感到淚水從眼睛落下 , 感覺像最好的朋友離去 , 而感到最受傷的是巴黎在葬禮中的哭泣 , 當Berry Gordy的演說和Usher 唱 ‘ Gone to Soon ‘ .

我觀看莫里的整個審判 , 當我聽到邁克爾最後的願望 , 在世界興建最大的兒童醫院 , 我想這應該要做的 , 現在 , 我想至少有人能為他做的 .

我妻子從臉書發現 ‘ 邁克爾 . 傑克爾兒童醫院 ‘ , 我們決定成為代表 , 我們很興奮成為其中一部份 , 多少能反映邁克爾的夢想 , 品格 , 和他的承諾幫助兒童 .

~~ Harold Pineo , New England representative / Research team coordinator / Committee Member


“ 邁克爾在我生命中極具意義 , 自小便愛上他的音樂 , 和知道他的人道主義工作。。。。現在他啟發我繼續他的遺產,很多人還沒醒覺他為孩子所做的,和為世界做的慈善,我們,他的粉絲,我們會在人群裡逐漸灌輸他的工作和仿效他。‘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給我有機會開始這些工作,想像世界更美好和完成他的夢想。"
~~ Nikki Golden Jackson , Argentina Representative


“不幸地 , 我在邁克爾離世前並沒有真正瞭解他 ( 我永遠不足以原諒自己的! ) , 此外 , 好像有種推動力 , 如磁石般指引我向著他 , 所以我開始聽他的訪問 , 因為想聽他的說話 , 當我真正認識邁克爾 , 新的世界顯現在眼前。。。。一個奇妙的世界:邁克爾的世界!!!由那刻開始,我決定我的生命會不一樣,因為要感激邁克爾和他廣大無條的愛 ,我確認有機會跟隨他偉大的榜樣:説明有需要的人,特別是兒童!!!因此為何,當我發現這個巨大的計畫,我立即註冊登記,這完全是我想找尋的一樣!我承諾使邁克爾的夢想成真,我的愛和對他感激,永不止息!"
~~ Federica Cambini , Italian Representative


“ 首先 , 邁克爾多年來 , 每天 24小時都激勵我 , 他永不知道但他幫助我成為更好的人 , 從邁克爾的說話 , 他的音樂 , 他的舞蹈 , 他的表現 , 他的資訊鼓勵我 , 使我改變 , 因為我們在這裡改變世界 , 在我的土地瓜地馬拉和其他忠誠的粉絲一起 , 嘗試在孤兒院説明有需要的兒童 , 在醫院幫助老人 . 但我們有多一個機會能幫助更多的兒童 , 多謝 ‘ 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多謝世界各地忠誠的邁克爾的粉絲,這美好的主意,因這是美麗的方式跟隨他的夢,他的遺產和有機會使世界更美好,和多謝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將這個夢想成真。"
~~ Sharon Mabel Oliva Zapeta , Guatemala Representative


“ 邁克爾的人道主義工作像天上的星星 , 照遍每個地方和數不盡 , 在我生命中從沒看過像他無私 , 有著童心貢獻一生的愛 , 和給予地球最好的 . 每一個邁克爾的粉絲不僅仰望他為最偉大的音樂家 , 舞者 , 更是人類 , 他嘗試改變世界 , 展示團結的途徑 , 愛和犧牲 , 他純真的心觸動每一個人的生命 , 以天使心幫助每一個人 , 每當我看見小孩 , 不管在家中或在街上 , 都感覺到邁克爾享受著跟他們玩耍 , 如果他還在 , 他仍然繼續幫助和奉獻給他們 , 甚至現在已揭露很多有關他為我們所做的新故事 .

我只是做我那部份 , 為邁克爾而做 , 幫助世界上那些受苦的兒童 , 儘管某程度上幫助他們從生命裡回復笑容 , 都給我一種和平和喜悅的感覺 , 每當為MJCH做些什麼 , 那裡只有一把聲是我聽到 , 邁克爾最後的說話 , 有關建設 ‘ 邁克爾 . 傑克遜兒童醫院 ‘ , 這給我推動的力量 , 給我最好前進 , 使他的夢想成真 . 為MJCH工作 , 讓我生命有希望和理由 , 對他的音樂無用置疑 , 而他的說話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 , 他給我正確方向去改變 , 我非常驕傲和有幸跟隨他的資訊 , 去愛和治療我真實存在的地球 , 沒有任何歧視 , 我們是平等 , 這就是有關MJCH , 因為邁克爾 , 所有粉絲從世界走在一起 , 成為一個家庭 , 在MJCH , 我學到更多有關邁克爾和他純熟技巧的人道工作 , 只希望我們所有能站在一起為他的夢想 , 由邁克爾帶領 , 充滿愛的家庭使它實現成真 .”
~~ Taniya Ghosh , India Representative / Promotions Team Member


“ 邁克爾仍然激勵著我 , 他向我展示愛 , 和平和關懷 , 他愛世上的人 , 特別是孩子 , 皆因他懷著大愛 .
我做這些全因為此 , 我的意思是為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MJCH) , 邁克爾過去 , 現在 , 將來都是個偉大的人 , 奇妙的歌唱家 , 舞者和父親 . 所有人都非常愛他 , 因他為世界所做的 , 不像荷李活其他所有的名人 .
我從12歲開始愛著他 , 所有行為 , 思想都從他而來 . 願主保佑你 , 邁克爾 , 我永遠愛著你 , L.O.V.E. “
~~ Ivka , Slovakia and Czech Republic Co-Representative


“ 至今 , 我成為邁克爾的粉絲只有數年 , 但從來沒有人像他改變我的生命 , 使我很不同 , 他使我變得更愛和關懷別人 , 特別是兒童 , 成為他的粉絲時間越久 , 越想尋找方法保持他的人道主義遺產 , 在發現有關MJCH前 , 我只是活躍於細小的計畫和活動 , 當我發現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 我感覺這是我真正愛參予的計畫 , 當閱讀有關他們不持労苦去實現邁克爾的最後夢想 – 建立兒童醫院 – 很觸動我 , 我對自己說 , 要盡我所能幫忙 . 對於我 , 發送自願支持是不足夠 , 我想做更多 . 那為什麼我成為捷克共和國的代表 , 我不僅在我國宣傳這個訊息 , 還伸展至世界各地 , 好高興看見這個計畫每天都壯大成長 , 邁克爾的愛 , 堅強和激勵給予我們力量推動這計畫前進 , 無論如何 , 我們不會停止 , 直至看見醫院建立 , 我真的相信能完成它 , 我感覺沒有任何東西給予邁克爾和兒童比這禮物更美麗 , 他們是我唯一最愛的 , 因為邁克爾讓我知道 , 這是如何重要 , 孩子是未來治癒世界的重要關鍵 , 奉獻我的人生幫助他們 , 為使邁克爾驕傲 , 現在他不再和我們一起 , 有人需要幫助患病 , 貧困和饑餓的兒童 , 是他的粉絲 , 我們將是某人做那些 , 如果我們能實現他的夢想 , 能使世界各地的兒童生活改變 , 這極具意義 , 這為什麼 , 無何如何我會繼續承擔一部份的工作 , 孩子需要我們 , 這給予我們奇妙的機會繼續邁克爾的腳步 .”
~~Daria , Slovakia and Czech Republic Representative


“ 你會怎樣感激那個走過這個地球 , 最激勵 , 才華 , 天賦 , 愛心和美麗的人類 ?

邁克爾是我的基石 , 最好的朋友 , 是我生命的意義 . 我記起首次聽他的音樂 ; 是The Jacksons . ‘Thriller’是我首只舞蹈音樂錄影帶 , 我從首到尾在我媽媽的房間學習 .

像邁克爾 , 但不同方式 , 我有一個困難的童年 . 每當困難時 , 我感覺不能面對另一天 , 我關閉自己和帶著耳筒播放邁克爾的歌 , 這是我逃避痛苦 , 讓我漫無目的進入他歌裡的世界 , 聽著每一句歌詞 , 感受自己每下的心跳 , 我讀到雜誌對他的謊言和憎恨 , 聽著他反擊和昂首闊步 , 邁克爾教曉我堅強反擊面對邪惡 , 這感覺很不同好多了.

我夢想像邁克爾般幫助人 , 分享我的愛心 , 我熱愛動物和渴望説明有需要的人 , 年青時 , 我離家出走和翹課 , 無前途或金錢 , 邁克爾使我堅強 , 將我的人生改變過來 , 變得更好 , 今天 , 長大和明智了 ; 成為一個護士 , 每天幫助和安慰人們 , 工余時為動物求福利和人道工作 .

我有時回顧以往 , 如果沒有邁克爾的信念和音樂 , 我知道結果會不一樣 , 不會有今天的我 , 邁克爾教我去夢想和相信 , 我做到了 .

當邁克爾走了 , 我一部份的也死了, 他是我的童年 , 每天很想念怹 , 他的離去永不釋懷  , 心底裡我知道他將永不離開我們 , 他給予我們路徑 , 從那裡 我們一定繼續 , 只要還有心跳我會繼續他美好的工作 , 展示他愛的資訊 , 正如他多年來教我的 .

邁克爾 , 多謝你挽救了我 , 你永遠在我心裡 , 我愛你 .”
~~Lisa- Marie Armitage , UK Representative / Media & Communication Team Member


“ 哈囉 ! 我的名字是Jenn Connor , 快18歲 , 來自加拿大 , 安大畧省 , 多倫多市的流行樂歌手 , 也是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計畫 , 加拿大的代表 .

我是邁克爾多年的忠實粉絲 , 在我事業和生命中 , 視他為最大的激勵者 , 作為一個娛樂家 , 邁克爾是極出息的導師 , 他教導我唱歌最重要是發至內心和靈魂 , 唱一些自己真實意思的歌 , 他還啟發我怎樣跳舞和創作自己的歌 , 沒有邁克爾的音樂和他的才華橫溢 , 富傳奇的表演者 , 我不會盡力成長為今天的娛樂家 , 他教我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 去爭取自己真正想和相信的事 , 他還教我永不要聽任何消極性的說話 , 相信自己和夢想 , 只聽著他動人的音樂和觀看他的表演 , 已教導我太多 , 是我的世界全部 , 邁克爾對我意義重大 .

邁克爾不僅在音樂上啟發我 , 也激勵我能做更好的人 , 他教我對世界和人們 , 愛和關懷的重要 , 他教我一個人無論在那裡 , 什麼情況下都可以很大的改變 , 他教導我們所有人 , 像一家人互相愛護 , 無論什麼國籍 , 種族或性別 , 他教我對待每個人 , 如同對待自己一樣 , 這是很重要的教導 , 我不能請求更好的老師像邁克爾的 .

我真的欽佩 , 欣賞和尊敬邁克爾 , 他為世界所做的慈善事務 , 他捐贈數以萬計的金錢幫助貧困和患病的兒童 , 也捐贈數以萬計的金錢説明有需要的動物 , 因此 , 也激勵我盡力捐贈 , 幫助孩子和動物 , 我真的感激他教導我成為更好的人 , 我非常愛你 , 邁克爾 , 真的非常 , 非常多謝你的教導 , 我從心底欣賞 , 我希望你以微笑看著你愛的軍團 , 願主保佑你 . “
~~ Jenn Connor , Canadian Representative

分享一些邁克爾探訪病患兒童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