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04

A Life for Love~~Michael’s Dream Foundation ( 2 )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hristine Serene ,  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圍隊
 

“ 回想以往 , 記憶裡邁克爾總是我的一部份 , 當我11歲時 , 我愛上他和他的音樂 , 他只是比我大幾個月 , 我幻想跟他成為朋友 , 童年時 , 我生活在倒楣的環境中 , 經常跟兄弟姊妹分開 , 是個黑暗時期 , 有人送贈一張錄音專輯 " Ben”給我 ;  我一次又一次重複地聽 , 它把我從黑暗中拉出來 , 回復笑容和感覺自己好多了 .

時間過去了 , 我感覺很滿足和自豪認識邁克爾 , 知道他經歷同樣的少年時代 . 他變得更能激動人心和使人著迷的音樂事業 . 我記得首次在錄影片看他的MTV , 他震撼我的世界 , 我好快確認 , 無論何時 , 當看或聽到他的音樂 , 他給予世界的遠比娛樂的 , 是教導世界去愛 , 他的人道主義工作 , 慷慨給予伸展到世界各地 , 邁克爾非常關心孩子的生活健康 , 他把生命貢獻給孩子 .

當邁克爾離開世界 , 他已制做了途徑讓所有人去跟隨 , 我們繼續他的工作 , 他教導世界愛是答案 , 他愛孩子使他夢想一間醫院 , 沒有其它 , 想像所有事物 , 都是充滿愛 , 他想要的醫院感覺像一個家 , 溫暖和有趣的地方 , 不是一間無菌冷凍的科學大樓 , 當我們所有人在錄音帶中 , 聽到他的夢想 , 它像閃電直接擊中我們很多人的心和思想 , 這是 " 邁克爾的夢想基金會" 的誔生 , 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 看到完成他的夢想 ,  繼續邁克爾的工作 . 我知道我欠他不只這些 , 一生的友誼 , 一生的愛 , 過去那幾年 , 對於我是痛苦的渡過 , 但我現在是冷靜和平靜 , 我看到邁克爾的抱負 , 我會跟隨他留下來的路 , 我真實的相信邁克爾仍然帶領著 , 很多人走在一起 , 因為他們仍然感覺在這聖殿裡的基金會在做什麼 , 我們治療很多心碎的心 , 團結 , 不只是粉絲聚會 , 是做邁克爾將會做的 , 我真實的相信 , 邁克爾會建造那醫院 , 但現在 , 在我們手中 . 我愛你和想念你 , 我最親愛的朋友 ."
~~ Louise A Greer,  Secretary / Board and Committee Member
 

“我會盡力而為使邁克爾的夢想成真 , 邁克爾給我們很多 , 當我聽到有關”邁克爾兒童醫院” 計畫 , 我希望能回饋他 , 我知道這是一個途徑去表達 , 對他無盡的愛 , 我的奉獻 , 使孩子活在更美好的世界的信念 , 若我們 ’ 齊聲一致 ’ , ‘ 邁克爾的夢想基金會’ 是我生命一部份 , 整個世界的自願者是我一家人 , 我非常驕傲說 , 我是MJCH法國的代表 , 直至邁克爾的兒童醫院建成 . 邁克爾 , 我永遠愛你 .”
~~Brigitte Laurent , Fundraising Team Coordinator / French Representative/ Committee Member



“ 成為邁克爾的歌迷的整個歷程 , 讓我最深刻的 , 他是獨一無二 , 從沒遇過任何人 , 他不單只有巨大的天賦 , 而又極謙虛和真誠 , 我不斷地跟隨邁克爾的人道主義努力 , 目睹他是個怎樣有愛和奉獻的人 , 這激勵我成為同時是個怎樣的人和専業水準 .
當2009年 , 邁克爾走了後 , 我感覺尤如身體的一部份跟他一起走了, 情感上如經歷過山車一樣 , 試圖設法忍受他的離去 , 情感上強烈認同這是不公義 , 邁克爾在他一生中給予這麼多 , 媒體看似從不願意告訴世界這些 , 只滿足於布導荒謬的故事 , 只集中他們對他的不正確觀點 , 意欲把真實的邁克爾 , 他的心 , 使他的粉絲以外的人們忽視了 .

當我開始為MJCH工作時 , 不單只決定為邁克爾的夢想兒童醫院變為現實 , 但最終 , 世界會記錄和認識那奇妙的天才之本質 , 邁克爾真實的善良 , 是世界上層見過的 , 最純真 , 愛心和奉獻的人 , 我們再不能看到他的善良 , 因此 , 我為何向邁克爾承諾 , 那不單只是我看見他最後錄音的願望 , 此外 , 我會不持勞苦繼續他愛的遺產 .

過往的日子裡 , 如果沒有邁克爾的出現在我生命中 , 和他的教導 , 我將不被獲得這奇妙的機會 , 以他的名譽改變世界百萬兒童 , 邁克你 , 我從心底感激你 .”
~~Kerry Ward , Media & Communications Coordinator / Committee Member



“ 當我大約12歲的時候 , 我舅舅對我說 : ‘ 快過來聽聽這個 ! ‘ 他播放 ’ Black or White ‘ 他想開始的歌曲很搖滾 , 不用說我是同意的, 那就是那個男人被介紹給我的 , 多年後 , 已成為我生命中巨大的部份 .

有時 , 我不是完全的歌迷 , 因身邊沒有其他的歌迷 , 而且很年青 , 沒有途徑得到邁克爾的新聞 , 最深刻的記憶是在我青少年時 , 我拿著 ‘ 歷史 ‘ 的小冊子 , 回到床上細心閱讀 , 有很多英文不懂 , 但明顯地我足夠瞭解 , 我清楚記著 , 當我看著邁克爾和患病孩子的照片和那些文字 ‘ 我發誓保持承諾去幫助垂死和患病 , 孤兒 , 饑餓和無家可歸… ‘ 我淚流滿面 , 那些說話仍然刻在我腦海中 , 我知道這不是空有承諾 . 我只知道。。。再沒有知道更多有關邁克爾 , 只是 ‘歷史’小冊子裡 , 但好像已知道所有我需要知道的 : 他有著敏感和愛是人類罕有的 , 他打開心和臂懷抱所有需要者 .

我對他的敬佩止於那裡 . 生活繼續 , 之後從新聞知道他的死亡。。。有些東西改變我 , 我不明白那些痛苦何來 , 我從不是真正的粉絲 , 為何我為他每天哭泣 ? 我想很簡單的 , 是我明白他的心 , 這好像讓世界更美好因他的離開而消失了 , 然而 , 莫里刑事審判開始和聽到的 , 我不能控制地哭泣 , 聽到什麼需要的 : 無論邁克爾經歷多困難 , 他仍然保守他的諾言 ! 兩天后 , 我從臉書中看到 ‘ 要是你能為他做又怎樣 ? ’ , 我不需多想 , 開始著手這計畫 , 因為我仍然有著十多年前 , 邁克爾在’歷史’中的承諾的激情仍然在腦海中 , 某程度上 , 邁克爾不能做到他的誓言 , 那震驚的錄音 , 邁克爾告訴我們: ’儘管 , 我沒有做 ‘ . 現在我們有機會不單只為他想要我們做出改變 , 還可以對世界展示他是個宏偉的男人,他夢想能通過最偉大的奉獻 : 他愛的軍團使他夢想成真 , 我想這是他想要的方式。。。從邁克爾開始,由我們結束,為他。。。"
~~ Isabelle Rieger, Promotions team coordinator / volunteer Coordinator / Committee Member


"當我在青少年時,在電視上觀看MJ的音樂影片,喜愛在電臺收聽 ‘Heal the World’ 和’ Man in the Mirror’ 我總是喜愛他的音樂和他 , 但悲傷地從沒 ‘真正’知道 ‘真實’ 的他 , 直至他離開之後 . 好吧 , 就在他死亡那天 , 我正在電腦上 , 當那新聞故事在雅虎閃亮出來 , 和所有媒體發佈 , 真的好震撼 , 從他的喪禮 , 我開始發現 ‘真實’ 的邁克爾 , 喪禮之後 , 我開始找尋 , 任何像 ’ 治癒世界基金會 ’ 是否仍然存在 , 我開始到處搜尋有關邁克爾 . 我時常做有關人道主義和幫助人的工作 , 但當邁克爾離去後 , 我強烈回憶的發現 , 如邁克爾一樣 , 當看見非洲饑餓的兒童 , 只坐在那裡 , 像小孩般哭泣 , 我記得 ' 地球之歌 ' 使我如置身當中 , 像每樣事物就在哪裡 , 這像每樣事情都在邁克爾心裡 , 也變為我的一部份 , 我開始感受到 , 這個偉大的人道主義 , 給予世界太多的愛 , 這些年來他不斷忍受那恐怖的事情的痛苦 , 我知道從那時起 , 我的生命將會改變 , 我遇見很多奇妙的粉絲 , 在邁克爾離去後 , 他們與我有著類似的經歷 , 那些人也知道他的心和希望治癒世界 , 和使他的愛永生 , 失去他是個損失 . 於莫里審判期間 , 我聽到恐怖的錄音 , 是莫里在邁克爾被注射鎮定劑後 , 錄下邁克爾的說話 , 帶出一個強烈和清楚的資訊 ! 那是他想運用 ”就是這樣” 演唱會的收益興建一所兒童醫院 ~ ‘ 邁克爾.傑克遜之兒童醫院 ‘ . 錄音帶還展示邁克爾的心 ; 關於兒童和幫助別人 . 在服用鎮靜劑的情況下 , 他不能隠藏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意圖 , 所出來的結果會是真實 , 那邁克爾是個偉大的人道主義者 !

當我聽到這個錄音後 , 立即有個感覺 ‘ 我們怎樣可以使他最後願望成真 ? 我們需要尋找方法興建邁克爾的醫院 .’ 其他的人有同樣的感覺 , 之後 , 我在臉書發現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MJCH ) , 這好像夢想成真 , 我們真的能把他最後願望實現 , 從某種細小的自願者參與計畫成長至全球多過100個國家 , 自加入MJCH作為美國東北部代表 , 除此之外 , 我和丈夫開始成為研究組的領隊 ; 從世界各地調查國家 , 醫院和組織是有急需的 , 則可能成為我們未來的焦點 , , 自從邁克爾離開後 , 已經三年 ; 他仍然被世界銘記 , 懷念和愛著 , 他的愛使世界做成巨響 , 他的夢想沒有消失 , 它仍然與我們同在 , 等待我們把他最後的願望成真。。。。成立兒童醫院幫助孩子。"

~~ Brenda Pineo , New England representative / Research team coordinator / Committee Member
Michael’s Dream Foundation 的創辦人 Christine Serene 一直都為Michae的夢想努力
 
 
基金會其中的一些慈善活動
 
孩子們手製的太陽花籌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