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12

A life for Love~~ MJ And The Blank check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Gwen J. Carino , (公關専員 )      菲律賓



我是馬尼拉酒店的公關専員 , 主理孤兒院的周年聖誕派對 , 來自馬尼拉不同孤兒院300名兒童 , 將得到一天有趣和驚喜的款待 . 它是我多個專案中最大之一 . 得知邁克爾入住在酒店 , 當天的活動能集中工作真的很困難 . 前兩晚 , 我有幸和其他公關人員和銷售部同事一起 , 參與在酒店大堂列隊歡迎邁克爾 , 很滿足目暏他走過歌迷群眾和支持者 .

酒店氣氛充滿緊張興奮 . 我很討厭洩露消息 , 從邁克爾到達後 , 我意識到沒有人認真地工作 , 每人都等待他 , 要不沿著酒店走廊橫過大堂 ,  就是在電梯裡 , 經過後門逃避人群或職員通道入口 , 我看見一個高級職位的同事 , 真的按下降掣 , 肯定電梯門在同一層打開 , 她顯然是想看他一眼 , 當她知道他會經過這方向 .

那時 , 酒店四周聽到邁克爾的歌 , 打入的電話會聽到MJ的” 歷史” CD的歌 , 大堂鋼琴師會彈奏邁克爾曲譜 , 酒店入口招牌是 “ 歡迎流行樂之王” 等等…

一天前 , 一個自稱是邁克爾.傑克遜製作公司的助手 , 到來我們的辦公室尋找有關孤兒院事務的負責人 , 我記不起他的名字 , 但他說他的老闆 一星期前 , 從酒店派發的 《 親愛客人》 的傳單中得知這活動 , 邁克爾想知道他能否幫上忙 . 因此 , 當我們互相取得建議 , 他如何出席參與後 , 他的助手為他往返他的頂樓和我們的辦公室數次 .

邁克爾提出供應300袋糖果 , 玩具 , 朱古力和蠟燭 , 但已經有接近50名贊助者了, 我們很難捨棄所有的 .

因此 , 我儘量想…..流行樂之王如何有意義地加入聚會 ? 我不可能讓他和孩子一起遊戲 , 最後他可能被淹沒的 ! 既然這周年活動主題是有關給予 , 我鼓起勇氣對他的助手說 , 我想對他最好的是 , 他現身幫助分派糖果 , 簽名和跟孩子合照 , “ 哇 , 這可不是容易 , 你是說分發300袋糖果給孩子 ,  我們可知道 , 能想像有多混亂狀況 ,  我會給你回復的 .” 他的助手說 .

午飯時 , 這是我人生吃得最匆忙的一次 , 中午時間過去 , 但沒有助手來我辦公室 , 直至下午5點 , 他回來並說 “ 邁克爾非常樂意依你提議做 ! 我們明天怎麼做 ? “

我想尖叫 ! 這是活著傳奇 – 這裡你是說著一個女孩 , 她收集MJ的雜誌和苦心鑽研他的歌詞 ,  “ Off the Wall “ 和 “ Thriller”的専輯 ,  日常生活中 , 一次又一次的播放他的歌曲 ! 但我得冷靜下來 , “ 返回現實 , 回復注意力 ! “

我們同意邁克爾於遊戲 , 音樂節目和小食後加入 – 在最後分派糖果 , 我的同事 Annette 和老闆Dulce Agnir請求在四周環境及場地 , 增加多些保安 , 讓他遠離一些羣眾 , 當分派糖果時 , 儘量使排隊隊伍井然有序 .

那刻來臨 , 這是1996年12月7日, 於Champagne花園 . 我驚訝看著流行樂之王 , 從他的助手指引著走過來 , 我向他簡介情況 . “ 哈囉 , 你好嗎 ? 多謝你讓我加入 , 我知我來早了, 但我不想錯過節目 ! “ 他說 ,  我回答 , “ 你不是說笑 ? 非常感謝你的自願幫忙 ! 何不 , 你就坐在這裡觀看一些節目 , 然後進入分派禮物 , 我會催促一下節目 .” 他回應 , “ 好的 , 按你的辦…..( 停下來 , 看著我的名牌 ) Gwen ! “ 我驚訝他難以置信的甜蜜和謙遜 , 我腦裡說 ,” 噢 , 我的天 , 是真的發生!!!”

他是如此美妙耐心地聆聽整個節目 . 我們其中一個娛樂者 , Carol Banawa , 是著名兒童電視節目台柱 , 她不能相信邁克爾.傑克遜觀看她的表演 ! 表演後 , 請他在她的紅色襯衫上簽名 . 跟著另一個著名兒童明星 , Stefano Moris 跳舞 , 之後 , 邁克爾的和音和伴舞者登上舞臺 , 帶領選自不同地方的孤兒院的兒童 , 隨著 “ Billie Jean” 的音樂節奏起舞 , 噢 , 當看著孩子表演時 , 邁克爾臉上的笑容真是美妙不已 .

之後 , 我們宣佈邁克爾將在臺上分發禮物 , 我向他解釋那些糖果袋是分給細小的孩子 , 那些是給較大的兒童 , 他點頭回應 . 他真的給予孩子們顫慄和興奮 , 是如此難以置信令人感動 , 同時 , 在他分發禮物時 , 我殺那間看見一個作為人類而不是臺上表演者的MJ 。

在這個下午,聖誕老人(David Endriga , 是公關専員 Francis Capistrano的朋友)也加入 ,酷熱關係 ,我擔心邁克爾感覺悶熱 ,因他穿著長袖衣服 。"邁克爾 ,你還可以嗎?我們可以讓你休息一會。" 他說,"我很涼快,Gwen , 只須想像聖誕老人裡面穿著天鵝絨和滿面鬍子的情況 ! 就感覺很好啊 . “ 我從沒聽過他有抱怨說一句天氣很熱 , 或排隊的隊伍太長 , 他有最美麗的態度 , 他甚至沒有要求一杯水或毛巾抹汗 , 但我們宴會的職員確保他得到一杯新鮮橙汁 .
有一點 , 當我錯誤交給他 , 給年長孩子錯誤的禮物 , 他友善地提醒我 , 這些對10歲的孩子並不吸引 , 只是給更小的孩子 , 我想他真有責任心的人 . 一小時過去 , 分派禮物已到半場 , 當我注意到花園再次充滿了人 , 突然 , 媒體 , 政治人物 , 官員和酒店客人 , 也包括附近婚宴廳中所有賓客 , 扔下新婚夫婦 , 為了見邁克爾一眼 .

“ 嗯 , 啊 , 我很抱歉 , 這不是意料中事 .” 我說 . “ 不是問題 , 我們能應付的 , “ 他微笑說著 , 當我們完成最後一袋糖果給那11歲的孤兒時 , 更多的孩子還有成年人 , 形成了新的隊伍 . 邁克爾的保鑣Wayne , 說 ,” 我們現在可以離開了 ! “ 邁克爾平靜地回答 , “ 當排隊中還有一個人 , 我們不能離開 , 這是耶誕節啊 , 夥計 , “ 哇 , 我感覺心跳加快 , 手臂和脖子的毛管豎起 , 他不僅是最激動人心的表演者 , 還是最慷慨的人 !

其中最令人難忘的時刻 , 當一位女士到來要他簽名 , 他抱著肚子笑說 : “ 嗨 , Gwen , 你得來看看這個 , “ 他低聲說 , “ 這是一張空白支票 . 那女士想我在這空白支票上簽名 !  “ 我們笑得很厲害 , 我們沒想到還有更好笑的 , 他之後給我和Wayne看其他人找不到紙給他簽名 , 就在地上拾東西給他簽名 , 一位女士讓他在她優雅 , 名設計師 , Filipiniana設計 的禮服後面簽名 , 一位少年拿著一片枯葉讓他簽名 , 另一個讓他簽在汽球上 ! 同時想想我們的爆笑 , 這是一個難以置信和真實的經歷 .  邁克爾問我會否看他的 ”歷史” 演唱會 . 我說 , “ 明天晚上 .”  “ 噢 , 你會感到很爆炸的 !” 他回應說 .

這時 , 他開始擔心舞臺 , 因成年人比孩子還多 , 他的臉上表現緊張但仍然沒有抱怨 , 他用左腳踏了臺上的木板數次 , 確保它足夠堅固不會塌下來 , “ 我層經歷舞臺塌下的事件 , 我想確保這裡的安全 .”

一半的我想隊伍完結 , 因為我們快要溶化和擔心安全 , 但另一半的我不想 , 因為一旦隊伍結束 , 邁克爾便要離開了 .

在某個時候它會結束 , 我們的經理 , Clem Pablo , 要求他唱 《 在耶誕節給予愛 》前  , 我得為自己和姊姊得到他的簽名 . 其中一個酒店官員對流行樂之王表達了謝意 . 之後 , 我看見他的保鑣和助手護送邁克爾離開舞臺 . 我腦裡對自己說 , “ 噢 , 我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

突然 , 我看見邁克爾返回來並說 , “ 很感謝你和你的團隊 , Gwen , 這真的很有意義 .” 之後 , 他把我擁在身旁 , 說道 , “ 在演唱會再見 .”

之後 , 邁克爾在馬尼拉酒店多留了數天 , 除了兩晚演唱會 , 所有時間都是探訪醫院 , 癌症病房 , 患病病人 , 貧困和有需要的人 . 並不是任何個別中午雜耍表演或特備電視嘉賓 .

當他12月11號離開後 , 我和Annette好奇地即刻走上他住過的頂樓 , 那裡找到空的爆米花捅盒 , 大約有3至4 盒Haagen Daaz 雪糕在冰櫃裡 , Snickers 朱古力包裝紙在枱上 , 難怪保羅. 麥卡尼說他是 “ 成年孩子 “ , 這不驚奇的他視自己為Peter Pan , 他內心就是一個孩子 .

邁克爾已安息 , 在另一個世界返回最原始的狀態 , 流行樂之王兩種無以倫比的行為 – 為慈善自告奮勇 , 為不幸的人無私的奉獻時間 – 將會是我永遠記著這個男人的方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