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08

A Life for Love~~Michael’s Dream Foundation ( 4 )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Christine Serene ,  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圍隊

“ 什麼原因使我想參與這個 , 當然因為邁克爾 . 這可能好奇怪 , 但失去邁克爾.傑克遜給我人生不同的觀點和想法 , 他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 不僅對待自己家人和朋友 , 還會在邁克爾的社羣裡 . 他很多無私仁慈和愛的行為 , 人道主義的努力 , 使我確認如果有人如有著高度關注 , 能某程度上繼續儘量給予他所能的 , 我也想嘗試做 , 就算只是一些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 或孩子的生活更好 . 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計畫裡 , 跟其他自願者工作 , 給予我堅強 , 更多的愛 , 團結和希望 . 我從沒如此高興和感覺驕傲 , 我們完全是自由自願向著共同目標 , 同一夢想 , 使邁克爾的夢想成真 , 不僅為邁克爾 , 而且為很多很多的孩子 , 他們需要幫助和真誠的愛地關懷 , 假若今天邁克爾還在 , 他會給予他們的 , 那個想法驅使我每天前進 , 加油 . 它激勵我更堅強不要放棄 , 正如邁克爾以感恩和愛 , 盡力而為 , 就算個人煩腦和磨難 , 在兒童世界裡永不放棄 , 這個夢想是我全心全意地相信 , 沒有人比邁克爾更想它真實的實現 , 用他的愛和力量 , 我們會繼續向前 , 直至看見它實現 , 感謝能有機會表達自己 , 祝福大家 .”
~~Nancy Perez , New York State Representative/ Promotions Team Coordinator’s Assistant

“ 回顧從前 , 我能回憶 , 邁克爾.傑克遜總是鼓舞著我 , 不僅是他奇妙天賦 , 還有他的愛和同情心對待有需要和患病的人 , 我是親眼目睹他帶給不幸者喜悅 , 絶對是奇妙的感覺 , 他送給孩子玩具 , 幫父母付醫療費用 , 捐贈巨額金錢給醫院和年青專案 , 目的是帶來改變 , 但他最想的是 , 付出時間和他們一起 , 能讓他們笑 , 就算只是一天 .

邁克爾關心任何有病痛的人 , 但他對發生在孩子身上特別敏感 , 他會花整天的時間在醫院和他們玩耍和相處 , 看著他歡樂 , 但當他離開時 , 總會哭泣 , 他瞭解孩子因嚴重病患 , 不能四處走動和玩耍 , 沒有正常的童年 , 讓他傷心難過 , 他相信 ‘ 沒有孩子應受患病之苦 ‘ . 他捐贈數以百萬的錢去研究愛茲和癌症 , 希望一天能進展至醫治 , 使成年人和孩子重過正常快樂的生活 .

邁克爾做這些全出自他的心 , 他會邀請數以百計的孩子到夢幻莊園牧場 , 讓他們漫遊樂場 , 有不同的機動坐騎 , 在水池 , 有水球大戰 , 在他的小型動物園 , 跟動物玩樂 , 但最重要的是讓他們開心快樂 , 邁克爾和夢幻莊園同樣創造出一種 ‘ 魔法 ‘ , 我不能解釋的 , 很多患重病的孩子到過夢幻莊園 , 數月後會完全被醫治 , 他知道有這個影響 , 真的溫暖他的心 .

層經與邁克爾共渡很多時間 , 我相信現在是我們繼續他的遺產 , 使世界的成年人和孩子更歡樂 , 他確實地做了 , 而我極之相信和想他最後的夢想成真 – ‘ 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 “
~~Kam Costigan , Australia Co-Representative

“ 在我一生中邁克爾激勵我善待別人 , 他有著最美麗的心靈 ! 回報他是我終身目標 , 藉此紀念邁克爾 , 為’ 邁克爾夢想基金會 ‘ 工作 , 為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已是我的夢想 ! 經過多年 , 邁克爾探訪一間又一間醫院 , 幫助患病的兒童 , 使他們感覺好些和常送贈禮物給他們 . 邁克爾想將 ‘ 就是這樣 ‘ 的演唱會的錢用作建立兒童醫院 , 我不能解釋那種奇妙的感覺 , 能夠參與其中 , 由粉絲延續他的遺產 . 邁克爾永遠存在我和世界各地很多人的心裡 , 我從心底說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是邁克爾最想要的 , 我們從心裡愛和永不質疑 . 我知道邁克爾很自豪看著我們走在一起 , 為著他和世界所有孩子使它發生 . 邁克爾離開了 , 他常與我們同在 , 將會通過我們永不被忘記 ! “
~~ Christina O’Donnell, Pennsylvania State Co-Representative / Promotions Team Member

“ 邁克爾 , 邁克爾 , 邁克爾 . 我是不能想像世界沒有你在周圍 , 當我10歲的時候 , 你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 , 在那之前 , 我並不瞭解自己 , 不知道世界是怎樣旋轉 , 在邁克爾之前 , 我只記得奧林匹克世運會 , 舒特拉的名單 , 1992年總統大選 , 和麥哥利高堅 . 邁克爾是我身體一部分的思想 , 在那時是沉睡了, 直至1995年 , 6月15日, 我醒過來 , 怎麼突然意識到邁克爾 , 除了他的音樂 , 他的舞蹈 , 他的事業 , 就是他的品格 , 如果不是邁克爾 , 我很抱歉 , 我肯定已經跳樓了 , 但那時的確是我的感覺 , 但因為我看見他怎樣克服困難 , 我知道 , 我也可以 . 當你做了一些好事 , 非凡出色的事 , 人們便開始攻擊你 , 編造連串故事來打壓你 , 那是真實的生活 , 而我們接受的方式是 , 繼續做更好 , 一些非凡的事 .

當我看到郵件 , 為’ 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 尋找國家代表 , 我不需考慮 , 直接從我的電郵帳戶即時提出成為菲律賓代表 , 並被接納 , 我非常高興 , 除了成為  ‘ 邁克爾.傑克遜菲律賓國際歌迷會 ‘ 的主席 , 這個計畫很接近我的心 , 我會專注以邁克爾為榜樣 ,  和其他菲律賓的助理行政人一起繼續工作 . 生活中總有詆毀者 , 但不會是阻擋我們的計畫和履行有關醫院的任務 .

我將完成在馬尼拉聖保羅大學護士系碩士學位 , 究竟這個學位對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有關連嗎 ? 好吧 , 成立一所醫院的工作不輕易 , 它要具備醫院行政知識 , 需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人仕 . 一個很大的機會給兒童 , 特別為那些沒有足夠資金作治療 , 邁克爾的粉絲將會支持 , 本地政府 , 和希望 ‘ 邁克爾遺產管理委員會 ‘ 支持 , 為此 , 孩子將會有更好的地方治療 , 也是奇妙的機會 , 不僅為我 , 也為許多醫療保健的專業人仕 , 那些不是從事醫生或護士工作的人 , 只是從工作中獲得經驗 , 終於得到機會把知識貢獻 , 同時可以從不同的方法幫助兒童 , 最後 , 我們做這些是為邁克爾 , 他夢想建立這醫院 , 嘩 , 就算在他被藥物治療中 , 他的夢想會被他愛的粉絲繼續 , 那些 ’ 詆毀者 ’ 對邁克爾的觀點會改觀 , 以後會刪除後期有關他對孩子的說法 .

‘ 邁克爾兒童醫院 ‘ 確切地從很多方面影響人們 , 歌迷在那裡發起 ‘ 愛之牆 ‘ 的宣言 , 他們製作影片表達他們的誓言 , 那些粉絲他們願意為這個奇妙目標捐獻 , 這將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 我非常感恩成為一份子 , 我將會成長和學習真誠的愛 .”
~~Diann Margott Santiago , Philippines Representative

“ 當我想到 ‘ 鼓舞 ‘ 這個詞 ….即時有一個人出現在腦海中 , 那個人非常激勵我和幫助索造成為今天的我 , 那人是邁克爾. 傑克遜 . 我愛上邁克爾因為他人道主義的努力 , 肯定 , 他的天賦是非凡的 , 不過他的心是我最愛的 . 當他離開….致少可以說是震驚 , 它看似不真實 , 甚至今天 , 誠實地 , 我從不確定它 . 但是 , 我有幸能成為’ 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 那奇妙計畫一份子 , 我喜歡每天跟每個人工作 , 他們所有都是奇妙的人 .

當審訊首次發生時 , 我聽著那心碎的錄音 , 我完全震驚 ,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 , 邁克爾總是想著其他人 , 使我驚訝和比其他什麼事更希望他能獲得他的夢想 . 晚上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說 , 歌迷們真實地嘗試實現這個夢想 , 我立即想成為其中一份子 , 我想回報給他一些什麼 , 為他給予我們無數的東西 , 它看似是奇妙的主意 .

邁克爾從多方面 , 通過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激勵我改變 , 扼要下 , 他是誰和有關他所有的是什麼 . 從任何可能做的幫助患病的孩子 , 甚至只是給他們歡樂 , 能幫助他們康復 , 只是微笑和使他們發笑已足夠使我內心溫暖 ,  樂趣對於孩子意義重大 , 比人們想像中更大 , 這給他們一種希望 , 我想幫助使它可能 , 就像邁克爾所做的 , 他的精神 , 他的資訊 , 他的心 , 所有這些 , 什麼使邁克爾 , 通過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激勵我 , 同時也改變我整個人生 . “
~~ Sam Shirk, Pennsylvania State Representative / Promotions Team Member

“ 邁克爾.傑克遜是我最偉大的導師 , 他是啟發我改變成為更好的人 – 改變世界成為更好的地方 , 因他教導和平和愛 , 使我有嶄新視野觀看世界 , 感覺前所沒有的 , 我變得更好 , 更強壯 , 加入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 邁克爾夢想基金會 , 是我回報給他的方式 , 有著這不可置信的機會 , 跟一羣從世界各地 , 具有才華 , 奉獻和美麗的人工作 , 赤手空權進行這個夢想 , 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計畫影響著每個人 – 不僅是患病孩子 , 還有那些失去人道主義信念的人 , 讓這個計畫給人們幫助提供希望 , 使他們知道 , 那些人 , 若我們團結一起能完成任何事 . 那些人 , 如果團結一起奉獻 , 能使世界更美好 , 我相信邁克爾.傑克遜醫院能提醒和激勵其他人改變 , 我很榮幸成為其中一員 , 因為我見證愛的力量 , 我用雙眼見證他製造歷史 , 成為這少部份比我自己更為大 , 那不是所有人都想嗎? 在這裡我們像一家人 , 有時 , 我會想像兒童醫院是怎麼樣的 , 我看見所有細小的病人發出笑聲 , 玩耍和微笑 – 隨著藥物治療 , 仍能過著快樂童年 . 邁克爾教導我們永不放棄 , 要盡力做到最好 , 所以我會 , 我永遠執行邁克爾的主意和激勵治癒世界 , 成為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的成員 , 我時刻感到驕傲 , 如果只有邁克爾能看見這偉大的夢想成真 , 現在 , 我們從邁克爾接過這愛的火炬 , 我們的工作 – 我們將會使他驕傲 .”
~~Addie James , Washington State Representative

“ 我不能記起 , 邁克爾那段時間不在我的生命裡 , 我在Ed Sullivan 節目 , Dick Clark 觀看J5 表演 , 還有 J5卡通 ! 我首張MJ的專輯是 ‘ Ben’ . 我播放它直至磨損 , 從買給我女兒 ‘ Thriller’ 專輯 , 到給我小孫子最喜愛的音樂錄影帶 , ‘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 邁克爾是我們家族幾代相傳的 , 我理所當然的想 , 他總是在這裡 , 因他時常在 , 當他走了, 我像失去家人一樣 , 沒有他的指引和愛 , 世界變得冷和黑暗 , 我知道需要做些什麼 , 但不知道是什麼 . 當我在審判中聽到那錄音 , 我知道需要做什麼 , 我相信是邁克爾幫助我尋找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 , 我們羣體的愛讓我在這星球遇見最好的人 ! 每一個在那裡參與的 , 都是最有愛心和奉獻的人 , 我感恩為邁克爾奉獻愛為世界所有孩子 ! 我個人相信邁克爾到來是提醒我們怎樣去愛和幫助人們 , 我的邁克爾.傑克遜兒童醫院的家庭 , 無私地給予他們的時間 , 創意 , 鼓勵和愛 , 我榮幸能成為一部份的遺產 , 我們會留給未來下一代 .”
~~ Julie Dodge , Illinois State Representative

“ 在 ‘ Thriller’ 時代 , 我已經愛上邁克爾 , 當我躺在床上 , 為’Thriller’的封面為之神魂顛倒 . 雖然我的生活沒有圍繞著他 , 沒有跟隨他滿世界跑 , 也沒有看過他的演唱會 , 多年來 , 他顯然地留在我的心裡 , 他的愛似蟄伏在 , 直至適合的時間對我巨大的衝擊 , 我全然相信 , 邁克爾所有的主意 : 愛 , 團結 , 救治 , 憐憫和魔法 . 他的哲學指引我每天的生活 , 也是為何我忠誠對待邁克爾.傑克爾兒童醫院計畫 , 我相信他 , 和全心全意為這個計畫 , 我承諾全力去做 ! 我愛你 , 邁克爾 . 永不讓你再次失望 .”
~~ Christine Serene , President of Michael’s Dream Foundation / Primary Project Adm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