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18

震驚!!著名攝影師曝光邁克爾傑克遜裸照!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5-12-5

日前,美國著名攝影師Greg Gorman在柏林的攝影博物館裡舉辦名為“色彩作品”的展覽,其中一副從未曝光的邁克爾傑克遜照片引發巨大關注!

照片中,傑克遜近乎全裸,只穿了布條蔽體。攝影師表示,這是他在1987年在洛杉磯拍攝的。

 “我從不拿名人的名字出來炫耀,但我和邁克爾傑克遜的關係確實很好,有時他會給我打電話,我們會聊天。”

這個攝影師曾經為MJ拍攝過著名的MJ面紗和蜘蛛照:


  

  


對於這張照片,攝影師說,“當我為邁克爾拍攝時,我們通常會在拍攝開始前聊兩個小時。談論我們想要做出的概念。有一天,他說他很喜歡我拍攝的裸體人物照片,所以我們就決定拍一張這樣有點大尺度的照片。也因此我把它藏起來這麼久。這張MJ照片是第一次展出。”



翻拍角度問題,有點變形,正在等德國歌迷分享更多正面拍攝的照片……



照片曝光後,一些歌迷對這張照片的真實性提出了質疑,畢竟這太不像MJ的風格,儘管他曾……



  
  
  

Greg Gorman曾經拍攝的一些經典人體照片如下,他說MJ喜歡:

  


柏林“色彩作品”展覽將從2015年12月3日展到2016年5月22日。

其他展出作品如下:


  
  
 

附加:

由於拍攝角度和化妝效果的問題,一些歌迷認為這張照片可能是假的,有人說是蠟像,有人說是模仿者,有人說是油畫,等等。

不過,今天邁克爾傑克遜的貼身御用化妝師卡倫菲則公開發言,力證這張照片為真,照片中就是MJ本人,而且當時正是她給MJ化的妝!

卡倫菲說:“是的,這張Greg Gorman拍攝的照片是真實的,我為邁克爾和Greg所有合作拍攝的照片化的妝,以及做了髮型。好好欣賞這張照片吧。很多歌迷並不懂MJ。”

她接著說:

“著說我們在1987年拍的照片,當時他的白癜風還不嚴重。”

以及:

“我給他做了全身的化妝,所以照片裡他的手和腿會看起來像這樣。” 有粉絲問MJ拍這張照片是否感覺舒服或感覺緊張,卡倫菲回答說,“他總是很專業。” 最後她希望Greg展覽附近的歌迷都去親眼看看這幅作品。

然而她的發言並沒有讓質疑停歇,有歌迷抨擊Karen Faye曾經“撒過很多謊”,甚至直接罵她“Karen Fake”(凱倫-做假),這次也不一定說的是真的等等。化妝師一怒之下,曬出MJ當時拍攝裸照時的另一張照片(儘管她只放出了照片的一點點邊角,只有MJ當時造型的頭部),確實證明了那是MJ本人無疑!


她隨後寫道:“我還有一堆照片和物品。我有一座寶庫一樣的回憶。對那些散播關於我的謠言和謊言的人,我想說,我從來沒有從歌迷那裡竊取什麼,也沒有寫過或賣過什麼回憶錄的書,沒有拍賣過什麼MJ的物品,更沒有撒謊。我不會分享那次拍攝期間的照片,因為邁克爾決定不想發佈它們。你們應該感到滿足,去欣賞攝影師展覽的這張照片(他也或許不應該發佈它)。攝影師Greg Gorman也是一個藝術家,是邁克爾選擇拍攝這組照片的。我認為這和遺產找一些二流藝人來完成他未完成的音樂並進行發售,是完全不同的。這張照片真的是邁克爾本人,很美,很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