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0

約翰•蘭迪斯講《黑或白》音樂錄影帶拍攝趣聞


來源:MJJCN.COM / McClatchy-Tribune News   編譯:ilmj1314



2012129杜登出版社(Dutton)發行的一本新書《我要我的MTV:音樂革命未經審查的故事》(I Want My MTV: The Uncensored Story of the Music Revolution)一書中,記錄了一段約翰蘭迪斯(John Landis)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拍攝《黑或白》(Black or White)音樂錄影帶的趣聞。
 


有一個著名的場景,邁克爾從一頭黑豹變身成人。

他在一輛車上起舞,突然,他抓襠並開始自摸起來,我大叫一聲停!,我問他,邁克爾,你在幹什麼?

他回答我在表達自我。我說,邁克爾,那很怪異,不要那樣做。他說,麥當娜(Madonna)這麼做,王子(Prince)也這麼做。我說,但你不是麥當娜或者王子,你是米老鼠。



於是我們又開始拍攝,他還拉開了褲鏈並將手放在那裏,我喊道停。
我說,邁克爾,我真的對你自摸玩弄陰莖的動作感到不舒服,我不認為人們可以接受。邁克爾轉向我們的編舞師,文斯派特森(Vince Patterson)說,你怎麼想,文斯?文斯回答到我也不喜歡。

邁克爾說,我們打電話給桑迪。那時,桑迪加林(Sandy Gallin)是邁克爾的經紀人,他還同時代理多莉帕頓(Dolly Parton)和雪兒(Cher)。仙蒂是個咆哮女王,他是一個著名的同性戀者。桑迪加林來到片場,看了看重播說,就這樣做,邁克爾,就這樣做,就這樣做!。

也許這是邁克爾天才的一部分,因為當《黑或白》播映時,它產生了巨大的爭議。它同時在60多個國家首映,是歷史上擁有最多觀眾的節目之一,我知道它比觀看登月的觀眾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