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與麥可情同家人 馬琪甄憶他不朽傳奇



聯合報台北訊   2013.05.04




馬琪甄(右)與麥可相交17年,情同家人。(圖:馬琪甄提供)

「希望有一天,能在台灣打造出一座麥可傑克森的主題樂園」,與麥可有十七年交情、拜訪過夢幻莊園(Neverland)六次的馬琪甄,說出這個藏在她心裡多年的願望。目前她正與相關業者洽談,希望能達成心願,讓更多人認識麥可傑克森純真、善良的一面。
時光倒帶,馬琪甄說起兩人結識經過,仍忍不住哽咽。一九九三年麥可首次來台開唱,馬想帶剛出生的雙胞胎女兒一起入場,遭主辦單位拒絕,她便傳真至飯店向麥可求援;沒想到麥可不但透過秘書送來後台通行證,還邀她們到下榻的總統套房會面。
分手時,麥可送馬琪甄下樓,說「等我回美國,再邀請你們全家來玩」。原以為只是一句客套話,誰知此後十七年,馬琪甄與家人六度造訪Neverland,還跟隨麥可至世界各地觀賞演出。她笑說,當時經營的貿易公司生意正好,卻都丟到一邊,「損失了金錢,卻贏得了友誼」。
在馬琪甄心目中,麥可充滿愛心,舉手投足間全無巨星架子;看他在南非曾抱起小花豹,天真神情,彷彿是個長不大的小男孩。
當年「咬」麥可的隨身聽、登上民生報的雙胞胎女嬰,如今在英國念書;與「麥可叔叔」的相處,是她們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記憶。馬琪甄說,全家人都把麥可「保留在內心深處」,不想拿來炫耀。
至今她仍常夢到麥可在天堂快樂地開演唱會,得知太陽劇團將於六月來台演出「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馬琪甄也希望女兒能返台,一起回味這段生命中的奇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