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1

小MJ與哥哥們的學生生活

小MJ與哥哥們的學生生活 (珍貴的1972年校刊)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p_a_faith

“我真的很懷念一切, 以前我們總是在一起, 我們會去遊樂園, 騎馬, 看電影, 我們做什麼都在一起, 只要有人說” 我要去游泳”, 其他人就會喊道” 我也去”
-----Moonwalk Michael Jackson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的, 是小MJ與哥哥們少有而短暫的學生生涯, 從照片中四兄弟面上的笑容,可窺探到他們是相當享受學生生活的, 真是一段難忘的青蔥歲月。
校刊序言是Missy McNeely & Donna Kiningham聯名的 (相信是校長/訓導主任吧), 內容充滿著愛的訓示, 意味深長。 我希望把這段話送給MJJCN的親們, 大家能友愛地和諧共處。
意譯如是:

本校刊內有Walton School同學們的照片及過去一年值得回味的一些情境。 對新同學們來說, 這可能沒什意義, 但對於即將離校的同學, 這便是一書美好的回億了。
我們相信新同學們習慣了這所學校之後, 你們會發覺這是一個多麼獨特的地方, 需然同學們互有爭論, 但仍有著很多美好時光值得懷念的。 我們亦相信, 美好時光總能蓋過不美好的。  無論遇到什麼艱難時刻, 同學們相親相愛總能把艱辛撫平, 在這所學校裏, 每個同學都要互相關懷, 愛是Walton School裏的理念。

我們希望, 你們能在這裏渡過一段如我們學校既有的豐盛時光。

The Walton School


未被惡搞前的靚車樣


 
校長序言


孝一考你的眼力......

上面會是生物老師嗎?  下面是Marlon

上課也不肯脫帽子的小MJ (旁邊的小女生怎麼那麼鎮定呀?)



太暗了, 但看後面學生照, 頭髮那麼大球, 是Jermaine

上課帶帽子, 又那麼瘦小, 還有誰? 在擦黑板麼?

Jackson "4"的學生照, 非常罕有

小MJ著名的 "Stop the War", 原來自Walton學校的習作

這會是小MJ畫的嗎?  是生物老師嗎?

看鼻子形態, 似乎是Marlon

猜猜是誰在打藍球?

右面是TiTo, 左面難了, 看身材修長, 是Jermaine?

身材健碩, 是T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